Vera

娱乐圈的戏子们(针对某汪大编剧)

不明白到了21世纪怎么戏子的地位越来越高,老戏骨也好,小鲜肉也好,流量明星也好,唱跳一人也好,不都是用来娱乐大众的吗?不就是所谓的“戏子”吗,只要能让人开心,哪有什么贵贱之分呢?如果非要分个高低,只有贱没有贵啊,而最失败的是靠明星而红或靠明星而被黑的电视电影作品的编剧,导演,如果只是区区一个戏子就能完美的毁的了你的“一出好戏”,那可真是太失败了,有些人更是了,不务正业,逮着谁红你批谁蹭谁的热度,还有拥护的无脑者赞誉他清流,您干脆改行当当批评家好了。

关于人红是非多这件事,不是正常的吗?蹭热度也不能让你的雷阵雨雨过天晴啊,如果不想承认已经被时代淘汰,那就去写一些能给这个时代留下印象的东西,而不是去酸欧,不要别人一提你就是“谁火骂谁蹭热度那个编剧吧”“哎呀不就是雷剧雷阵雨的编剧嘛”

还有,口吐芬芳是不对的,但别人发言里的不高兴你没有理由不让他发出来,而堵住他的嘴。你说你喜欢一个东西或一个人,突然一个毫不认识的陌生人批评ta,骂ta,强硬地否定你的审美和观念,你会高高兴兴地接受?还是墙头草般的听从?你当然会生气,会不高兴,会用你的语言表明你的态度。而这到你们口中就变成了“xx家粉丝还不允许别人批评啦”

这里从来就是个乌烟瘴气的地方,“弱势”欺负“强势”,因为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喜欢怜惜弱者,舆论大过天。

总之,所谓的娱乐圈是圈外人永远看不懂的戏子们自己围成的圈子,大家没必要生气,看个乐呵就好​​​

评论(2)

热度(9)